close

今天要來為大家介紹好吃又不貴的泰式料理~~~

走在台南人潮最多的海安路上,突然發現一間小而巧的泰式小店

IMG_6111  aaa

(店面雖然不大,但是服務上一點也不馬虎喲)


 

 

 

直接進入主題

IMG_6104  

辛香綠咖哩雞肉

米飯吃起來跟我以前去泰國玩的時候口感一樣,是正統的泰國米,長長的粒粒分明

而且這樣才95元!!這不就是現在追求銅板美食嗎><

綠咖哩的味道很香帶點微辣,是我能接受的辣,所以怕辣的朋友別擔心喲^^

裡頭的雞肉🐔很有嚼勁不會澀澀的,會讓人想一塊接著一塊的吃下肚

 

IMG_6105  

嘿嘿,如果我不說大家都會覺得他是柳橙汁對吧!

可是錯了!!它不是柳橙汁,它是泰式奶茶!!

為什麼要特地介紹它呢?

因為在我印象中,泰國的美食通常都是比較重口味的,不是很辣就是很酸之類的

但是這杯泰式奶茶,實在是太好喝了,有得到我的心,下次來會讓我想再點一杯

 

 

IMG_6100 2  

打拋豬拌飯🐷🐷

當然囉,吃飯怎麼只有一個人!

所以,我帶了我的好朋友來分享了這次的銅板美食之旅

他點了打拋豬拌飯,送來的時候我很驚訝的看了一下

什麼!!!!!!!!竟然有“

而且這個蛋看起來又不像亂煎的煎的有點亂中帶美呀!!!

畢竟小弟我有學過點餐飲科,所以對食物的烹煮方式也是略懂略懂

回到話題,或許大家會覺得說如果真的很好吃,那我幹嘛不點這道??

說到這就想哭因為我在減肥啊 .....

而且打拋豬苦功的地方在於,要將買來的豬肉剁成碎碎的,手真的會很酸

所以啊餐飲業的服務生真的都很辛苦呢><

 

IMG_6102  

這瓶泰式豆奶是他點的,還有分成黑豆奶白豆奶,實在是非常的健康呀

豆奶的味道喝起來並不是我們想像中的台灣豆漿+牛奶

喝得出來是正港泰國出產的濃郁香味,一點也不輸給我們喝的手搖杯

如果有帶小孩,可以點一瓶給孩子喝看看喲

 

 

IMG_6109  

涼拌木瓜青絲

最後呀,因為覺得剛剛點的都好吃,所以想再來點特別的嘗鮮嘗鮮

就點了這道涼拌木瓜青絲

其實我是不太吃青木瓜絲的

因為我不太喜歡那個味道,但是很意外的,泰星球的意外的爽口

檸檬很夠味,酸酸甜甜的,不會讓你覺得酸到骨子裡喲

 

IMG_6108  

(附上泰星球的菜單一覽囉~~~~~~~~~)

對我來說,我覺得一間餐廳的菜單,的確設計的好看漂亮,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但是我覺得更重要的是,簡單乾淨並且一目了然,才是最棒的MENU

 

IMG_6113  

(意外插入的是泰星球旁邊的古早冰店這麼熱的天氣真是太令人想吃冰了)

我們點了兩碗綜合八寶冰,非常便宜

一碗竟然只要三十摳摳加煉乳竟然也只要多“五摳”

料多冰足,涼感滿點!

每一種料,都感受的到店家的用心

 

IMG_6114  

(特寫一張圓仔到底有多大顆


 

於是乎,我們的晚餐就這樣靠著銅板飽足一餐

晚上的海安路,雖然人多,但是走在小街道裡,氣氛都很棒

你能帶著你的子女或是帶著你的另一半,走進這個充滿人情味的城市

或許這就是台南人所享受的輕生活小確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