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46  

今天要特地為各位介紹一間日式居酒屋,合伙燒

合伙燒是位於鬧中取靜的尊王路上店面廣、燈光明亮,是一間相當好找的居酒屋,主要賣的東西有日式關東煮各式燒烤炸物煮物啤酒飲料

合伙燒是一間富有濃厚人情味的店,親切的服務使你走進時不會覺得與店家有距離感,環境乾淨屬於開放式廚房,店裡的擺設使人覺得真的身在日本當地的居酒屋享用美食

現在就讓我們進入本文主題吧!

 


 

IMG_3352  

走進店裡立馬吸引到我的是這檯關東煮車,聽老闆說這檯車是特地請一位師傅量身打造而成的,世界上僅此一檯喲^^

 

IMG_6121  

這隻日本的吉祥物,是日本帶回來的哦,老闆說許多帶小孩來用餐的家庭都會跟這隻可愛的夥伴拍照留念呢!

 

aIMG_6125  

這面牌子,是從日本的二手市場買回來的,看到這牌子我特別有印象,因為有次我在看一部日本影片的時候裡面真的有提到這個日本飲料的廣告牌

 

IMG_6119  

店裡的吧台。底下擺設著許多日本經典的清酒,老闆說許多愛喝清酒的客人們來一定都會開一瓶來大乾一杯

 

IMG_6126  

往上看,我好奇的問了問老闆這是要做什麼的呢?他說店裡常常會有一群一群人數多的客人們來用餐,為了促進用餐氣氛和樂趣,他特地從國外訂購這個飲料壺來台,飲料壺的特色是會發光,除了可以裝飲料也可以裝啤酒和生啤

 

IMG_6152  

這兩檯投幣式販賣機是老闆拜託日本友人從當地的二手市場找了很久才找到的,目前除了很難再找到一模一樣的之外,在台灣也沒有機師會修理喲由於外形太過可愛,因此成了店裡的特色之一

 

IMG_6157  

合伙燒十分用心,因為來用餐的客人除了當地的台南人外縣市遊客也會有許多日本人和其他各國的人,為了方便大家的語言困擾,設計了不同語言的菜單供客人們點餐

 

IMG_6127  

點完餐後,因屬於半自助式的用餐方式,走到烘碗機前,看到旁邊貼了一張小提醒,天啊!!這店家也太貼心了,為用餐的我們設想周到!

 

IMG_6147IMG_6151  

冰箱裡有許多種類的啤酒,除了有清酒之外,也有日本SAPPOROOrion生啤系列的啤酒

他們的冰箱給我十分深刻的印象除了種類多,也包括了冰箱的飲料都很冰!在這炎炎夏日裡,飲料就是要喝這麼冰才真正達到透心涼的爽感啊!!

經過老闆一番詳細的介紹啤酒後,我選了這瓶北海道特色是爽口不會太苦,喜歡小酌或是女性朋友都非常適合開這瓶來嘗試看看

 

 

IMG_6144  

鹽烤極黑豬   評分

不太常吃豬肉的我很害怕吃起來有豬騷味想不到他們的極黑豬竟然沒有!老闆說店裡採用的食材都是每天從菜市場裡購買回來的,買回來之後再經過人工的刀切手串,才變成一串一串的串燒喲!

 

IMG_6149  

雞腿肉串   評分

上面那串是鹽烤下面是醬燒,為了讓我嘗到不同的口味,特地幫我烤了兩種全然不同的獨特風味,雞腿肉串皮除了脆到不能在脆之外,肌肉本身的汁是多到會噴汁的喔!!!

 

IMG_6148  

鹽烤七里香  評分

七里香是店內的當紅招牌之一,許多客人們前來用餐一定會點一份,喜歡吃雞屁股的我,當然要點一份來吃吃看囉,不吃不要緊,一吃驚醒我,怎麼會有辦法能夠把雞屁股烤的外皮酥脆裡面卻超級多汁的啊,結果才來不到多久我就把它嗑掉了,連分給我朋友吃的機會都沒有,嘻嘻

 

IMG_6150  

鹽烤骰子牛肉串 評分

老闆說牛肉的最佳熟度在大概6分左右,這樣牛肉吃起來才會嫩而不是過老,但如果你是不敢吃太生的朋友,也可以跟他們說烤熟一點喲^^

 

IMG_6145  

日式炒意麵  評分

這碗是老闆特地為我特製的日式炒意麵,口味不會過於重,香氣飄起來是道地的日本醬油,麵也不會過爛,是老饕們一定吃吃看的必點之一!

 

 

以上是我這次點的餐點~~~~~


 

 IMG_6158  

 

本身是老闆兼廚師的嘟嘟,在每一種食材上都是十分的堅持,有任何差錯都是不被允許的,這是他經營合伙燒的最大宗旨

 

 

IMG_6156  

(忙碌的各位)

 

合伙燒日式居酒屋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尊王路106號

電話:06-2250878 

營業時間:PM18:00~AM01:00

 

 

今天的專訪在客人陸續變多時也畫下了句點

而我則帶著滿足的笑容騎著我可愛的小50回家

 

請點選➨Xavier單眼皮男孩 

如果各位帥帥和水水看完這篇文章,覺得不錯

請記得按個“👍”和“推”,這樣不到7秒鐘的小貼心對我都是最大的肯定與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v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